Sunday 17 November 2013

慈善表演 charity show


地点:吉隆坡中华礼堂
时间:16/11/2013

为了这个表演
我们准备了3个月
一直跳同一首歌 3个月
终于
昨天完成了演出
感动万分 





我们的表演有分2场
前面的是中华舞----zhong hua dance
需要穿着中华的传统服装表演
后面的是hip hop dance
需要换装

第一次   穿中间那个红色的需要紧紧的
不管是站着或坐着都
很不舒服
(真是无法想象以前的女孩怎么可以穿着这个一整天啊)


第一次  画chinese opera的状


全部都是我们的老师帮我们画的
 还有我的队友



我的好朋友 maylenie(我忘了拍她chinese opera的状)
她偏偏在当天练习的时候
不小心扭伤

可是专业的她
依然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完成表演
你是专业的朋友!



ah wen
我们的大姐大 简称队长


nicole
是小妹  小小年纪


stamend
这个是 开心果


再来
没有缘分在学校认识 
却在舞蹈中心认识的
同校小学弟!
勇锐




老师帮我们化妆的东西还真不少



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的hip hop dance
赶去卸妆又上另一个妆
我不习惯我自己画得那么的妖艳




口红红红
妆咖啡色
加上
很红的腮红

hip hop dance
还有另外的小妹来加入我们
pei xuan and  wan qi
不过还是很开心认识你们 =D
合作愉快嘛

可惜

由于表演电话都不留在身边
照片全部在老师那边
就只有这些而已 =(

如果照片过后会到手再上传吧 

第一次去到吉隆坡中华独中
原来是那么的远!
重要的是
又得到了一次的舞台经验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