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6

本家台灣咖哩大安店 · Taiwan style of curry rice


今天的目的地

台灣咖哩


上次來跟這次來店面都客滿 時間都是大約晚上7點左右 
建議下次要來這裏吃晚餐要早點出門

馬來西亞人就喜歡吃咖哩 以前在家鄉可以常吃來到臺灣就很少吃了
那就慢慢找好吃的咖哩吧 

當然兩個國家的咖哩也是不一樣的咖哩 這間的咖哩特別在於他們的創新
把臺灣咖哩和臺灣的美食之一肉燥飯混合搭配在一起
用想象的感覺有點怪但吃過之後味道另人難忘
喜歡吃肉燥飯的朋友更可以去嘗試!


元祖台灣咖哩飯
對我來說是原味 就是咖哩+肉燥飯+蛋(沒有配料)
建議點有配料的好了

朋友就點了香酥炸雞咖哩飯
(咖哩+肉燥飯+炸雞塊)


而我呢
來了2次都點這個
香酥炸雞台灣咖哩飯
喜歡他們家的炸雞塊耶^^


上面旁邊還有兩樣配料看你個人喜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攪拌在一起就好 這一點倒是覺得店家挺貼心

再來個人覺得餐廳特別在於這裏跟日本餐廳的點餐方式有點像 都是通過點餐機點餐


這個就是點餐機
(非常容易使用,不會可以看看旁邊的貼心紙條,我第一次用就成功點餐了!)
 沒有亮燈的代表已經售出完畢
僅可以點有亮燈的

點餐-付費-拿單子 就那麽簡單

在點餐機付款後 印出兩個單子 一個給店員另外一個自己收起來


這個就自己收


這裏環境不大 但地方小小 跟朋友擠擠感情可以變好喲
店員看到我拍照就問我要拍照嗎?
 我說對 他們就這樣讓我拍下了這一刻 哈哈哈哈 這就是臺灣的熱情啦 

Just come here have a try if you like curry
Summary 
A. The mixture of Taiwan curry + tainan ground pork to create a new dishes
B. order your food and pay by yourself with the menu machine 
C. The shop was crowded, 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lunch or dinner here, just go early

Address 地址: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31, Taipei, Taiwan 106.  ( 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

4號出口出來,先看到忠孝sogo在你的左手邊,
直直走到第二個路口的時候轉左,直走,
註意你的右手邊的第二個路口就是大安一段路口,
(這裏有很多買水果的檔口),
右轉後(註意看左手邊)到了!』

 捷運出來,直走,左轉,右轉,到了!

 contact number 聯絡電話:02 2741 5244

fb page 臉書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urry.daan/?fref=ts


喜歡文章
在專頁贊一個啦
陸續在專頁分享更多 ^^
https://www.facebook.com/cherylk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