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6

一個人的故事



怎麼說 很多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感覺
在搭公交時、一個人在宿舍時等
安靜可以讓我有很多天馬行空的發想和思考空間

有一次因為聚集了很多的壓力和思緒但自己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腦袋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我想去分享每一個人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可以是我,可以是身邊的朋友,可以是不認識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因為
我相信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她/它自己的故事
或者是透過眼睛看到的畫面 而演變出來的每一則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角今天可能會是你的曾經的經歷
可能是你目前的狀況

若你喜歡可以告訴我
若你曾經經歷可以跟我分享
一起開始這不只是故事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