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签约+FAREWELL


一大早先准备去签约的东西(24/8)
后来一到场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名字  美美的放在一张桌子上


没有错的 我的确吓到了一下
左边我的大伯 右边二伯
陪我去签约 哈哈哈


还有在律师的见证之下  签下的合同
噢 气氛很严肃的感觉
律师看了我的资料 就说
“噢!读广播主持噢”
哈哈哈
我就说 “是的 =)”

不过我想 怎么致谢词不是找我代表的呢
哈哈哈哈 

时间都排到满满的
afternoon i went to
FAREWELL with my classmate manteng
sorry manteng
actually i create a farewell party at my senior three group
BUT
in the end
just me and chern yuan can attended


chern yuan 说 谨荑好久没有见到你噢 ><


本来想说
想念我就多看我的blog咯
再想想  她好像一直都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噢

所以  换一句

想念我
就看我的照片 哈哈哈


时间其实很快
刚开始觉得你们怎么都放假9个月
现在  多几天就要飞了


听我说吧
中学的朋友是最好的  哈哈哈 ~~~



manteng~~
以后看男生  慢慢看  耐耐看  才可以要知道吗?
哈哈哈

有lwey在你身边可以的啦
她就像是个爱情专家 什么都可以告诉她 =D


FAREwELL 当然少不了 拍照啦!!!
manteng带她可爱的相机
是很可爱!!

RM200++ 我说我舍得买这个相机
可是不舍得买这的底片
所以(算了吧)
这种相机 我从来没有接触过
谢谢manteng!!!然我有机会 hahahaha



一个工作人员对manteng的相机很有兴趣
后来我们邀  她帮我们拍照
哈哈哈

manteng给我和chern yuan一人一张
做留恋



致  留台的同学(manteng,lwey,umin,wan ting)

你们要快点回来马来西亚 =(
我们要多少天不能见面啊 T^T
以前高三天天见面 以后怎么办
会很不习惯的

没关系
我们换个角度想
我们现在各自去追梦去  约定好
不能放弃
在难过想要放弃的时候
记得  我们是一起的  都在努力中

DONT GIVE UP, BE HAPPY 




你们最爱的谨荑
送上

共勉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