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12 cafe 婚礼主持




文章开始
感谢  我这次又遇上了贵人
成功接了一场婚礼主持

本来主办单位只要一个人的
不过想到如果是2个人的话  就可以帮忙
主动要求老板给我们2个人主持

这个机会严格来说
是我自己争取回来的
因为我是等到晚上10点多都还没有接到电话
就自己打电话给老板问

婚礼当天是31/8/2013
恰巧的国庆日  当天中午才与新人接洽内容是什么
第一点:时间上就不足够了

所以我和tingwern其实都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准备得漂漂亮亮



这是我第一场的户外主持活动
之前去了一趟的MYFM student DJ 是在广播室内的

其实当天的布置是非常漂亮+特别
且新人的婚礼是具有主题性的
粉红+红+白

一系列的可爱摆设
会让你拿出你的相机拍下留念







新人有安排很多的节目
love story mv+fireworks+注册mv+新人跳舞+全场跳舞.....
可是一场雨 却让我们麻烦不断



需要记录下当天的事情
1.因为是户外的主持 没有遮雨棚 当晚下了毛毛细雨 让很多的东西没有办法可以如期进行
2.新人都想要自己的婚礼完美 无瑕疵  可是由于一场雨后 很多东西都被打乱
3.主办单位有邀了band奏乐 理应是应该全程都在弹奏 收了人家钱财 却不好好办事

最后还是要祝这队新人
永结同心 永远幸福 =)

在我们工作结束的时候
老板过来跟我们说
“谢谢你们 你们很棒”
以后还有什么event会再联络我

这一句话 实在太感动了@@
老板也跟我们说
“以后如果有什么活动可以在我们的cafe办  我们这里什么都接的”
老板叫我帮他宣传 宣传
好 我现在做 哈哈哈!

这个地方  是12cafe 地点在semenyih
很容易去而已的
地图在这


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餐厅

现在流行的是怀旧  
那个餐厅的主题就是怀旧
如果你是喜欢去特色的餐厅
12 cafe 觉得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


里面很多摆设会让你觉得你生活在一个小村子里
灯光温和  老板和工作人员热情体贴 你会忘了你生活在这个陌生的大城市里
怀旧的风味特浓
感觉就是  超级棒!!!


来带个趣味故事
为什么这餐厅的名字取为 12cafe??




那是因为12/12/12那一天
老板在与一个一样喜欢怀旧风格的朋友
一起在星巴克聊天的时候
一时即兴的时候 想起的名字
所以12cafe的名字 就这样出来了

这是它们的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12cafe


多多支持咯 =)
分享完毕!


2 comments:

  1. wahh! 我喜欢勒!! 得空载我去!! 美美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