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婚礼主持2


很开心又再次结束了一场婚礼主持

日期:28/9/2013
地点:加影翡翠酒家
主持人:谨荑,淑彦

感谢我的二哥 阿明哥哥 一直都鼓励我  让我发挥
当然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我跟shuyann mermaid粘在一起2天
要好好培养我们的默契
哈哈哈

因为大伯的家人都知道我接了二哥的主持
全部都很鼓励
问我 ‘准备好了吗? ready?这样’
而且亲戚们都很给力 =D
大伯看起来很开心
他说‘二哥结婚 自己的堂妹当主持’
在大肆宣扬
很有意思

结束后
经过的亲戚朋友都说 我们很厉害 很佩服这样 =D
当然  还是会有进步的空间

二哥的朋友还有摄影师ah wah
都很好人  一直给我们意见
也叫我们以后可以多去看看别人如何主持 
因为每个人主持都有不同的风格
这对我们会更有帮助

万分的感谢你们的意见
帮了我们不少
谢谢 =)

二哥的婚礼有2位摄影师
在这里顺道帮他们宣传一下
喜欢他们的摄影风格的就可以到他们facebook like page
点击 LIKE =)

第一位是相声高手 Alex(其实还蛮想见识见识)
studio 名为 Pix image Studio
拍摄地点是ipoh的凯利古堡
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景点之一噢!




第二位是ah wah也是当天actual day video的摄影师

这里是是link


希望你们可以看到~~~
其实我觉得每对新人都会很感激摄影师
因为没有人会有办法把结婚当天的每一刻每一秒都好好的记载在脑海
但摄影师就有这个能力了




一个很好的例子
新娘在等新郎接的时候
在没有办法看到姐妹如何做弄为难新郎
可是
如果把这个部分录影下来
新娘就可以看到新郎如何闯关
这个是非常有趣的一面
哈哈哈哈


整体来说
晚宴都一切顺利
只是亲戚朋友入席的时候  时间有拖到8++才开始
我爸说‘这是正常的  没有准时@@’

然后就是遇到的问题有
1.麦克风没有声音(最讨厌的)
2.在呼叫亲戚进行敬酒仪式的时候可能听不到的关系(需要重覆)

大致上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问题最后还是迎刃而解

感谢partner shuyann
双人主持就是互相扶持
一起解决问题




最后还是要祝福这对幸福的新人二哥和二嫂
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  永结同心
新年2个红包啊
我等你们
谢谢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