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presentation day+cafe intro


假期结束后我果然没有什么机会可以
更新我的部落格

总于忙完了english presentatiom (10/9)过后就新闻学导读
感谢组员的合作
总结
下次我们还是早点准备的好

她们说我不配合 为什么穿黄色??
明明就没有告诉我你们要穿什么颜色 =(


kai zhao and cheryl =_)


我要声明 我穿黄色 是
左边的小姐 shuyann 她在我选衣的时候
帮我选的
我们3个小黄人 XDD


上面是结束后快活的照片
下面则是辛苦的前一晚上

(9/9)
这次为了呈现啊  她们都分别来我和eunice的家
过了一个晚上

我们到uncle jang吃晚餐

我们6人行 哈哈哈

本来想跟情会会  她住附近嘛 
可是还是没有机会见面 =(





 6人开餐! =)


我眼前的那桌
他们叫的分量 我不确定他们叫几人份
可是真的很多  在想2个人怎么吃得完啊
一男一女
一直叫对方吃啦吃啦
另外一个就讲
你吃啦 我吃不下
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是2个人的话 建议叫一人分就好啦
怕吃不完就浪费了




准备开动咯!


 饮胜!!


这个时候 饱到不像样了 =(
全部人停手了
还好我是还可以吃得下的
她们说我吃东西很斯文 XD
食不言的 对!我绝对是那种人
美食当前呢 先给我吃到差不多我才跟你们继续讲啊!
哈哈哈


kaizhao 最后一张我发现 
为什么少了eunice!!!!

韩式 料理  地点 ampang point

第一次吃是感觉不错的
有点像我们华人的超粿條咯
如果不能吃辣的就不要点辣的
因为会很热气噢

吃了第二天
我的喉咙痛了  =(
再加上这几天的天气都转换很快

吃饱后
我们就换地点去rush our assignment了
去到那边附近的

sweetreee

又是一间很有特色的餐厅
环境很好

一进到去
服务人员就会让你自由的选地点坐下
好好点餐 享受环境
总之
就是舒服


有一个保险箱在旁边
让你感到惊喜和期待


当场也有售卖
韩国艺人的小用品
袜子有你喜欢的韩国艺人的名字噢!


一颗大树在餐厅中间
怎么弄的啊?
真的还是假的?


除了大树 还有秋千呢
浪漫指数直达100%


一上到楼上看到
一个大大的熊熊在那边
我要把它抱回家咯



我与熊熊
大只的娃娃抱着多好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