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心窗


2013年快结束了
很多事情要在今年结束之前
解决它  
很多目标要开始
拟定它

曾经有一个窗口
我说过
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好  我一定要进到那一户窗口

我曾经进去
慢慢的
半身
都进去了

可是
我最后还是被推出那户窗口
至今我还是没有办法进到去

进不去窗口的原因
我想过很多
可能那一阵子我胖过  进不去
可能那一阵子我个子高了  进不去
我们为自己的生活 忙碌而忙碌
其实
进不去最大的原因
应该是我们的体系关系

那户耀眼的窗户
怎么可以让我这盆水
弄湿那长长的帘子

开始的时候
我是远远的看这那户窗
它总是那么的耀眼
我没有想过可以帮这户窗口换什么样的帘子

后来接触了
了解了
就慢慢的想要进去这户窗口
换换帘子  放点装饰品

知道自己是傻子
也是却控制不了
这杯水是有多努力想办法留在窗口的左右

其实我徘徊了好久  好久
天气冷也不让我进去

在这一路
朋友陪着我
过后
朋友都不再管我  理会我
让我自己跌跌撞撞

最近才知道
原来这个窗户一直都记着
我在说过的话
虽然平时是表现得多么的不在意
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因为我就这样改变了
窗户的作息

徘徊这一路的过程
我不想忘记
可是 该删除的实体回忆
它是应该离开我的

回忆
它很漂亮  很  美妙
可是
它温存不到
也复制不到

我应该去开开别的窗户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因为这窗户我曾经相信我是进得去的


谢谢你
窗户





1 comment:

  1. 很难猜呃 窗户什么什么的 哈哈 告诉我告诉我! :D

    yuann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