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小聚餐


地点:pavilion tokyo street
时间:23/11/13
人物:我,wai mun,benson,lum,jia sheng,yong

吃大餐

一放假早早就打算要好好的吃一餐
本是我与wai mun的两人行
过后越加越多人的大餐 
哈哈哈

之前跟我班的同学义跑当天去过的
当时
她们说 你要加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加肉
可是
waimun说 全部都可以任加的!!
(我们上次笨了@。@)


sushi


汤底
其实大家都留着肚子去吃的
所以很饿  很饿



尤其是这个yong小姐
你看她多么的开心


小伴 waimun

  
这个家伙呢 jiasheng
一直吵我去探他班的小学弟
工作不是要省吃的吗?
这个人既然要跟我们一起吃大餐?!




lum小姐 这
小吃的她  我想。。。
下次应该不要叫她去了 哈哈哈 



旁边那个是她的男人
benson
每次见到我
就问 “谨荑  你有没有想念我?”
我说 “没有勒”
*****我对每个男的都是这样讲的  我从来没有偏心过


这张照片
烟熏他 哈哈哈哈!!!





我忘了谁帮我做的小雪糕
不过 
挺漂亮的

我们吃足了2个小时才离开
肚子胀到
过后就只好去走走
消化消化
除了工作的那位

走到tokyo street外面
有hello kitty的小小单位
我看见可爱的它在向我招手



很可惜的是。。
怎么全部都是小孩的东西
hello kitty
不分年龄的 不是吗



lum巧遇学姐记

其实每年的圣诞
都会想去吉隆坡三角区去看看圣诞节的布置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由于马来西亚是四季入夏的国家
从来都没有感受过圣诞节
雪花飘飘
总有一天
我要在国外过圣诞 XD





这小两口
严重的是在嗮幸福的
还好我的防嗮油搽得多



熊熊也向我招手
这些小熊熊
价格不凡噢!


这个是它的小身份证



到现在对熊熊还是那么的钟爱 
换个娃娃吧。。

当天有
刚好有‘小精灵’表演和合照
不知道是不是小精灵
还是传说故事的人物?
他们的翅膀很大很大的!










这张照片很有故事的。。。
我说 我是新手 你让我慢慢拍照片给我慢慢调
结果这张照片蒙了!
benson讲:你!我很难的才可以跟美女拍照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的)




结果他过后拍我们的时候
还是一样
蒙的!!!!
讲我











pavilion门口有很大很大的line小雪人





yongyong model 





她是我小小模特

谢谢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