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JJ 林俊傑 謝票會+JJ林俊傑 演唱會


JJ 林俊傑 謝票會
时间:10/7/2013(星期四)
地点:KL festival city mall,setapak
人物:JJ林俊杰,J迷(谨荑+Kar lok+eunice )


我们一样喜欢了他好久好久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初二就开始喜欢他
至今
大概有5年了

跟kar lok
话题总是离开不到他 
哈哈
总于
等到他来到了马来西亚
开演唱会
本想我们只是学生
就只能购买最便宜的票
但RM128卖得太快了
一下子就没有了
我们就只好买RM198


谢票会的时候
以为JJ会演唱1/2首歌曲的
怎知道
没有  =(
当时候的我们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他的歌了 >.<
虽然站在旁边
虽然有一个大柱子顶着我们的视线
我们都尽可能的弯腰前去看JJ
哈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30分钟左右的谢票会
现场人山人海证明天王林俊杰的魅力不可挡
塞车去塞车回
值得 =)

 
 
时间:12/7/2013(星期六)
地点: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
人物:JJ林俊杰,J迷(谨荑+Kar lok )
指定颜色:purple 


演唱会开始之前
当然是
拍照拍照
留恋
这次都是我们两个第一次
看JJ的演唱会噢!!
兴奋到极点!






整个演唱会
真的很享受他的音乐
快歌慢歌
都让我们   听出耳油
JJ他很疼粉丝是真的
他的演唱会很准时
在喊安哥的时候也没有让粉丝喊太久



话说
我很喜欢他的这件衣
很帅气!!!

 
 
 
 
 
     

 
 
在谢票会的时候
其实他有暗示可能会有神秘嘉宾的出现
大家都猜到是林宇中
果然没有错!!
他在演唱会演唱  他的新歌曲  背心
他以前的歌曲也是很好听的  声音也是很特别
我也很喜欢

 
 最令人震撼的是
他有演唱麦克杰森的歌曲 billie jean
全场high翻天


最令粉丝歇斯底里的尖叫的时候
是他撕开他的黑色背心的时候
@。@

 
 
对我来说
我印象最深刻 最喜欢的是
修炼爱情的那首
在JJ唱这首歌的时候
他事先让我们在听他唱的时候
要看看荧幕
因为那就是他想向我们表达的

整个
画面
虽然没有对话  只有漫画似的说故事
讲述着时间
让我看了很感触
一对男女
从相识 相恋 相爱
成了一个家庭
在相恋的时候
他们的甜蜜回忆
就好像  


后来
家庭遇上了问题
丈夫有了小三
妻子似乎看不开做了些傻事
丈夫知道之后
哭着求妻子原谅他的错误
妻子原谅了他
之后他们就继续一起生活下去
直到老
变成了老公公和老婆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在他们年老的时候
还是会做一些当初他们年轻谈恋爱时候
做的事情


以上是我个人的了解啦
总结来说
不管怎么样
其实我们的生活到最后
还是会回到原点
时间它过得很快
没有人可以让他停止
有时候
我们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
有时候
们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
有时候
我们希望时间停止吧

珍惜

就这样听着他唱的歌曲 修炼爱情
我的眼泪在打滚


而且安哥的时候
他有唱很多很多的歌
好棒! 
在演唱会的时候
他有说到当天恰巧自己的朋友在新加坡举行婚礼
但因为自己在举办演唱会
没有办法出席他们的婚礼
可是后来补充说到
有我们粉丝就够了
好有爱


如果以后
kar lok没有办法和我一起去支持他的演唱会
我发誓 我自己一个人也要去!!!!
这演唱会实在太棒了
老公巡回演唱加油噢
 
 JJ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