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情绪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以上10句在开场白 先去总结纠结的心情

有时候我觉得 认识了他感觉很好
可是又在想 如果当初不去结识 那应该很好
没有发展就没有如今的心情
现在这个阶段 我似乎是 死缠烂打着

我一直坚信 一个人不会变的如此的快
所以一直一直都在努力找回那时候的感觉

人家说 “人嘛 总是容易 喜新厌旧 ”可能开始的时候 我是很新鲜很吸引
现在没有新鲜感 就自然而然再淡化下来
可是 我相信那位并不是这样的人 因为我相信

信箱里满满的字 那个时间,感情,心思
我相信那不能造假
但是我们之间玩的小游戏开始让他觉得不耐烦也不期待

理由 我找了人多 
人家很忙啦 人家有要顾忌的东西 人家因为我说了/做了什么他生气着了
是什么让那个人变着我 我不知道

你的 对不起 我想占为己有
因为那时句号前的 最后一句话
我不知道 当我看回上述10句话的时你候
留下了多少 可悲的眼泪

感谢我们一起那么的快乐过
感谢我们一起幼稚过
感谢你关心过我
感谢你在意过我
感谢你曾记愿意把时间给我
感谢你教过我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