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CAR ACCIDENT



今天觀音誕噢
妈叫我们去观音庙吃素
就想叫 tung 一起去咯 住近近


这件事让我觉得
有时候命运是注定的  如果我们那时候不是走直路是转弯的话
就不会跟人家撞上(原本的路是转弯的)


看着 人家撞在车镜上面  然后滚去地上
那一幕真的无法忘记  想回还是心很慌
( 对方是驾摩托的)有2个人

那一瞬间很快  但看到的东西也很多
以我的反应  我第一件是想到  马上下车  看他们怎么样
但她马上拦着我  不要下车  马上打电话给爸妈先


那一下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左看右看  突然看到好像我爸爸伙计
叫他帮忙打电话给我爸爸  还好他认得我 >.<
围在我们旁边的人很多  可是帮忙的没有

就看看看  

我们这个社会的冷眼  就是这样开始的


在车里  我们打电话的时候   看到他们也在打电话
还好  那2位还会动   就是还有意识能力
我爸爸很快就到了

人没事  他们的摩托车也没多大的损坏   但是   朋友的车整个bomba掉了出来
就在撞上的那一瞬间  我看到那个bomba飞起来
一度以为是  摩托的那个部分掉了出来?
下车看的时候

朋友的车受伤可大了

我爸爸联络人的时候
他告诉我朋友说:“没关系 有我在”


脑海会闪出摩托骑士在车境滚的经过

心在慌着

那一瞬间
你还有对象  可以跟他联络说
这就是你幸福的地方


不是你自己亲自经历 你是不会明白的心情

不过感恩


5 comments:

  1. “你幸福額地方” 有人可以聯絡是跟我說嘛~
    哎……真的對不起……

    ReplyDelete
  2. 这就是当初我在新纪元转弯被摩多车撞到后,一直忘不掉的记忆。所以每一次转弯,都会变得很小心很害怕...而且没被忘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摩托骑士 都没有飞起来 不是?

      Delete
  3. 可是撞到以后,他跌在马路,又差点被别的车撞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