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保护


let this song be the opening today
保护---fuying&sam

朋友  我觉得可以分成三种
1.你当他/她的保护者
2.他/她当你的保护者
3.互相保护

我的生活 就是活在全女生里
真的甚少男生朋友
叫我在电话里听到男生的声音  超级怪异的@@

1.你当他/她的保护者

我身边的例子 第一位 就是mandy


hahahahaha
其实  我们幼稚园就认识了  这个真是个不解之缘
缘分 注定我们中学再次相遇  实在是太巧太巧了
她  可以说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很怕她被人家骗的
我自己保证  我不会骗你  哈哈哈

她有我这个朋友啊  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跟着我  第一次做公共巴士  地铁  回我的家  哈哈哈 
不知道你当时的心情是紧张还是什么?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
我跟她  最好的就是  我们不是喜欢停在原点的人  我们就是喜欢定个目标
给自己挑战  然后  进步
一起努力读书  考好spm
一起努力  让自己的英文进步
一起定时间表  一起互相督促  一起背谚语
一起考车?哈哈哈(太多了 不记得了)

我们之间最好笑的就是
双方的家人都知道对方是谁  他的家人爸爸妈妈舅舅阿姨公公婆婆外公婆
全部知道我是谁  甚至可以当亲家了!!!哈哈哈


唯一一张还找到我们穿校服的照片
这是我们 去王力宏演唱会的喜悦啊
哈哈哈哈



那一天  我们跟cikgu wee补习  最后一次  然后考SPM BM


我们有时候还可以拍古怪的照片!哈哈哈

2.他/她当你的保护者

第一位


我的情人  呵呵呵  情人  我在这里写你的坏话!
我们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见面 
所以不要太想念我 >.< 呵呵呵呵
你还要继续教我语文  你不可以回去韩国 =(
我说 如果你 回去了 我在台湾的话
你来这里找我啊  很靠近而已 至少比马来西亚靠近
你答应过的!啊哈哈哈 

她是保护我的朋友 
她很喜欢穿2件衣服  明明这里的天气就很热
所以 我不明白 
谢谢每次都在掩护我
尤其是在公共场所的 时候  会发现其实她很体贴



她就是我可爱的情人
带我回韩国呗

第二位

哈哈哈 赖咏鑫  非你莫属啦


你本身自己性格就是对所有女生都很好   这个社会是不可以这样的知道吗?
成绩好 
UPSR PMR JUEC 全部A噢
运动好
篮球校队噢  每次看你上篮都进球的噢
总之    样样好


听colie讲噢  你每次讲我很厉害?很厉害的噢
我什么厉害?  你很多方面都比我强的噢  我哪里厉害了
每次inbox我说:

Btw ur profile pic is nice

我不是在你眼前 永远都是最nice的吗?哈哈哈哈
每当  我跟她说 
 “你不觉得 那个谁谁谁的女朋友 很漂亮的么  我觉得很美咯”
他就会讲 “ 我觉得你比较美咯”
哇  多甜啊?  很甜咯!  

他问过我  你会选择一个厉害运动的还是厉害音乐的男生
我选  会音乐的哈哈哈
从中知道我喜欢听  钢琴那些 纯的音乐
那时  特地给我了很多很多  一个音乐还有不同的版本
谢谢你啦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SPM的东西  也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你看选一个菜色  也那么认真!哈哈哈
加油啊
等你考完试啊

第三位

我的小人
我实在给你取了太多的名字  当然每个名字都有来头
你说过  小人愿意为公主 什么什么 蹈火的成语  我一直记不得
我们  相处的年月不多
但相处时间长
一定的了解还是有
喜欢给你正能量  所以你要好好的努力
如果累了  考虑一个当咖啡师傅怎么样啊  =)



3.互相保护

不过大部分的朋友  都是这一部分的
所以 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当然 我很享受 被保护 谢谢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