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坤中。华乐演奏会

和很意外的 我最后还是出席了 坤中。华乐演奏会
感谢汉杰给我票啊 让我出席了久违的音乐会 万分的感谢
thank you very much =)

我去年跟我朋友 耀森 说 今年(2012)看在最后一年的份上 的华乐演奏会 我一定去棒的你场
(因为她是华乐拉高胡的)
谁知 去年就是偏偏没有举办 让我没有办法兑现我的承诺
总之今年2013 我去了 就是兑现我承诺的时候了
她 既然告诉我她无法和我一起兑现承诺 >.<

为了迎合主题
我选择了带点中国风格的连身裙子
出门前 问了妈妈“ 怎么样 好看吗?”
我妈既然回答说:“看起来很可爱!”@@ hahahaha
我妈妈很喜欢我的那件裙子 看着我 眼睛在发光

音乐会
我本身就很喜欢
1.觉得音乐会有内涵且可以培养气质
2.没有分古典或现代的音乐之分的话 我都喜欢 音乐不分彼此

我特别喜欢笛子还有古筝
甚至是想要去学习的 可是这类似古典的乐器是很难可以找到师父的

印象最深刻的歌曲是 演奏会的最后一首歌曲
非常的悦耳动听

演奏会进场时 把票给了一名学妹 她带我们到位子上
她对我说话的时候 把演奏会说成演唱会
说话是声音带点抖 怎么啦?学妹 我可不会把你吃了 怎么那么害羞担心啊?

演奏会差不多到结尾的时候   我们的雨伞放在旁边的墙上
一位大婶自然而然的把雨伞放进了  她的环保袋   掉头要走了
我被逼跑前去 告诉她“不好意思啊 这把雨伞是我们的 她也笑笑的还回给我们”
(雨伞也不放过是吗=.=)

我旁边那位小姐 她沾到我的光了
可以免费得到RM50的贵宾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