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你爱吃吗? 中国北京 宫廷菜色



从电视上看到 很漂亮
不过不是这个样的啦 
电视更漂亮

有机会去到  中国北京紫禁城  就有个地方现在是给游客尝试
以前王室的宫廷菜色  哇  好吸引噢!!!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要点这样菜

从网络上搜寻的照片大概就是这样
真实是不是这样的  等我去到了  再给那么确定的答案 =)


在那里的服务人员  就会穿着清朝的服装
为你点餐
让你享受当皇上/贵族/格格  的感觉?哈哈哈

我被吸引了  如果以后在中国读书  我要在哪里当服务人员
可以穿着  清朝服装+我最最想买的鞋子!!!


这双
没错的话  他们叫  花盆底鞋


我一直有想要托我朋友(xiao tung)在中国
买一双  给我  然后 我在家里穿!!哈哈哈
我朋友说  买来干什么????=.=
她不要帮我买


很漂亮  对不对
我真的很喜欢 不,是超爱
    如果自己有兴趣DIY那样菜色的话
    我也找了些资料可以参考
    原 料:
    罐头鲍鱼12个
    鳜鱼肉100克
    豌豆24粒
    油菜叶250克
    鸡蛋清4个
    鸡鸭汤200克
    制 法
  1. 鳜鱼去骨制茸。
  2. 油菜切丝过油。
  3. 将鲍鱼在鸡汤鸭汤中煨5分钟后捞出,从底部肉边开口出向两边撕至一半,即“蛤蟆前腿”;在头部平片一口,填满鱼茸,即“蛤蟆嘴”;鱼茸上嵌两粒豌豆即“蛤蟆眼”。
  4. 旺火蒸5分钟取出装盘,将鸡鸭汤加调料,烧开勾芡,淋在蛤蟆鲍鱼上即成
摘自:http://www.chinavista.com/culture/cuisine/beijingdish/chbeijing.html#6

不过很难做噢!!
如果做到难吃  我会尝试帮你吃的  没关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