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MEET UP =)


想念不会距离而改变
因为一直都在心中

today met up with the gang ''sha hai bang''=''傻孩帮''
The main idea was from Ar Nam?that we always do some weird thing XDDhahaha
today i back to my secondary school KUEN CHENG 
the were several reasons was help my bro the register and the second reason is ‘探班’

在去报名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工作人员会帮我复印我忘记复印的报生纸
比较不满意这一点  要我自己走路去复印=。=
通常学校负责的人员都会帮你做这些小‘手尾’ 那才有诚意嘛
虽然他们不需要 ok FINE =)
遇见老师 这位体贴的老师
感谢去年那么照顾我们啊 谢谢 ^^
老师一直呼吁我们多回来  哈哈哈
走的时候 又与遇见韦粉红  他总是神出鬼莫的突然 出现!哈哈哈
不要让自己那么累人啊 样子24小时看着就是累毙的感觉

回家的时候我拿着这张照片问 怎么样漂亮不漂亮??
稀哲说 漂亮!!
哈哈哈 你敢说不漂亮 我会砸了你噢
回到去啊
学弟全都粘过来 说话聊天
对不起啊 没什么时间与你们见面
一直要约我 我也很忙
慧莹儿 你忘了我的生日 还真的过分
虽然很好笑 一直猜不到
粘在一起就不想要分开 怎么办 ><

ZHI SAn 儿
哈哈哈 叫你follow 我的blog乖乖就范了啊
hahahaha~知道你很 厉害 SPM要努力考多多A回来噢!
数学要努力噢 你知道SPM数学要拿A并不难的
加油 =)

CREW 
也是SPM考生 每次要我驾车 驾车 
我们来一个dEAL 以后我免费驾车载你 你免费驾飞机载我
谢谢 =)

蒽儿
要对顾顾自己的身子丫 要对把时间放在课业上噢
最后一年的考试 对你以后出来的路影响真的很大的
也是一句 加油 =)

今年的团体照  没有了我们啊
可爱的Alan hahahaha!!
希望团员继续能加倍的努力 慢慢爬上一层又一层的楼
刚开始回到礼堂隔壁的幼稚园
我看到这幅画 深深的被吸引住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熊猫的关系
马来西亚 我们的国家过后与中国租借的熊猫
福娃 和 凤仪 很快就会来马了
当然 我很期待 @@







一连串我们一起拍上的照片 
GOOD memory with them =)
就那么的一天 回到家 整个人都很累


晚上 姑姑来我们的家 带着2位小侄女 和看见我久违的表姐
很开心她的状况 慢慢的有好转起来
抱着一起的时候 她就说
‘我的谨荑 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来找我 自己有车了 很方便的啊’
当时那一瞬间真的很感动  

那两位小侄女 看见我手上的指甲油那么漂亮
也苦苦哀求要我帮她们涂上
指甲那么小 涂的时候难度也好高


共勉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