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thanks for readers+开课纠结

my blog just started from 13/7 and had my first post on that day
FORTUNATELY i already received some comment of my readers

one of the reader asked me that
why i keep using two language (english and chinese) to update my blog
could i to be upgrade?
okay yes,i know teochew but teochew cant describe in words
so
maybe i add one more language for u (bahasa melayu)
boleh tak?

and others readers
ask me to keep up and share more interest thing on my blog
yaaa,i will thanks for support very much =)

新学期开始了
噢  我的朋友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忙
因为这个学期拿的是9个科目   还真的不是人过的生活
而且现在生理期   我的耐心就会严重的受到考验

所以这个时候   除了上课
我知道自己最好是跟谁都不要接触

以前这种时候我就会关机
我不会让任何的人联络到我  当然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会随时发疯-.- 这是为了不要让人家接触正在发疯的我
因为  不会体谅你的人  就会在你背后说很多很的的烂话



今天感觉很多包袱开始往上叠
拜托  才开课第一个星期啊
有时候不是我们要自己找问题出来
我们不知道那一天会发生什么事
毕竟还有很几个月后的事情 

然后开会的时间  选在星期三
快哭了  T^T
AMPANG 跟 KAJANG 来回不是近的呢
听到都快难过死了
唯一一天可以不用面对塞车  然后过tour钱
还有半小时的路程  塞车还需要一小时的路程 泡汤了 T^T
我知道要配合其它人的时间嘛
我知道 明白 =(

之前一直强调自己不要住宿舍
要天天回家
现在怎么办?

现在告诉自己
1.没关系  顺其自然
2.反正人都是从逆境中成长



4 comments:

  1. 好可憐啊~
    那個開會時間真的蠻悲劇的~
    哈哈!加油囖!:)
    必要的話就搬進去宿舍住吧!
    看你壓力很大的樣子~
    這次那有9科?這麼多?!
    太誇張了吧~
    我7科都嫌多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后会继续像你抱怨 》。《
      加油 =)

      Delete
  2. 亲爱的~ 我来了哟! 嘿嘿!
    加油蛤! 撑下去! 我以后要扭开radia听到你的声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 等你的来临实在是太久了 >.<

      Delete